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此文獻給丫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此文獻給丫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話語就讓她過去,有多少的誤會,多少的痛楚,也讓它過去,就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題記 

  丫丫,求你不要走。 

  小荷,相約在這裡,很多人認識了你。這裡有快樂也有傷心,在這裡你有很多的朋友,在這裡,你可以寫着作文,你可以幫人評作文,在這裡,雖然被人誤會了,但也是可以化解的,因為,小荷是最美麗的地方。 

  那些事都是曾經的事,那些誤會也是過去的。至於什麼精品,其實那都是老師們的事,我們都無權管理,我們可以提意見,我們可以默默地看。(雖然這樣說,我知道你做不到,因為到小荷的事也是我們的事,我們都要管的,但是,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會員,又有多少人會注意到我們,又有多少人會知道我們的苦心呢?) 

  丫丫,其實你評作文很好的,小荷上的朋友都不能使去你,你在大家心中都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大家都希望你能留下來。 

  其實我聽到你要離開時,很傷心,因為最近我沒有去看你作文,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但在別人寫的作文中得知的才知道你的事。其實你可以不要離開的,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樣,求你,不要離開,大家都很希望的。 

  丫丫,不要離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去說吧,知道嗎?丫丫,留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此文獻給丫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此文獻給丫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