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成功者的背後少不了)我有一位善良又偉大的媽媽。(,)在生活上、學習上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因為是她一點一滴地改變了 我馬馬虎虎敷衍塞責的學習態度. 

媽媽是一名工商行政管理員,平時就是制止假冒產品,侵犯消費者權益的事可以向他們投訴舉報。

有一次,在買衣服的的時候,媽媽發現衣服有質量問題,就和老闆對質起來,費了一番口舌以後,媽媽知道了廠家的名字,回到家裡便在網上查找,向廠家詢問情況,媽媽這種對消費者負責的做法,對工作的敬業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媽媽不僅對工作盡職盡責,兢兢業業,而且對我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視。

  在一次考試中我考了(以)平生最低分(報答了我)。悲傷、痛苦、害怕同時佔據了我的心,回到家裡就蒙頭大哭起來。(,)媽媽問清楚原因后,對我進行了一次刻骨銘心的教育,媽媽說:“漂亮鮮紅的一百分是來之(自)不易的,必須靠心血,靠認真,靠一切一切的努力,做每道題並不是三下五除二就能算出的,要動腦筋,要一步步學紮實才行。希望你把這次考試做為一次改正的好機會,加油吧!”媽媽和顏悅色的語氣,善解人意的話語(心靈)和語重心長的教育,讓我驀然醒悟,我要“洗心革面”,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媽媽我是您手中的風箏,線的那頭永遠捏在您手中,您的愛永遠陪伴着我人生的旅程。

  媽媽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