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的心中,總是有一個奇迹般的人,也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他就是我的鄰居,小洋哥哥!

  雖然,我和小洋哥哥是鄰居,但從我懂事起,小洋哥哥就讀初中了,也不是經常回家,所以我很少看到他。但在我的映象里,小洋哥哥總是在自家牆壁上的球籃框邊。每當回憶起小時侯,自己那憨厚的形象和哥哥威武的身材比起來,真是屈指一談。而小洋哥哥仍不嫌棄我,還是願意和我玩。

  那時,我才四五歲。年幼的我,也不懂什麼,看見小洋哥哥正“砰、砰”的仍球,心一下激動起來:這麼好玩的東西,我也玩玩。便跑到哥哥旁邊,說了幾聲“我也玩!”小洋哥哥拿着球說:“好啊,你先試試拍球。”於是,他便教我這個動作,我玩時,手用力一拍,球都飛了。“拍球不能太用力,還要保持平衡。”哥哥在一旁耐心的指導着。我那麼小,哪懂什麼是平衡,力是小了,但球仍跳出去。“我先拿着你的手,試試拍,等你找到感覺,再試一次”……就這樣,通過好幾次的復練,我終於能拍四到五個了。“好玩,好玩!”在一旁欣喜若狂的我不斷喊道。我能看出,小洋哥哥在向我微笑。

  小洋哥哥真是一個謙虛、熱於助人的人,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洋洋哥哥!”

  吳江市莘塔小學六年級3班 朱中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