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蜜蜂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蜜蜂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嗡嗡嗡”一隻又一隻小蜜蜂朝我飛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畏懼。為什麼呢?這還多虧了我的發現。

  有一次,我趁着星期天去鄉下轉悠,在一棵參天大樹下面乘涼。可是我並沒有留意樹上有一個巨大的蜜蜂窩。我害怕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飛也似的跑出去,但是我的腳一不小心撞了一下樹枝。我嚇得魂飛魄散,恨不得插雙翅膀飛起來。蜜蜂跟在我後面箭一般追來,把我追到了一條小河邊。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我嚇呆了,急忙用衣服罩在自己頭上,縮成一團。可是不一會兒蜜蜂就飛走了。我心裡疑惑極了:為什麼呢?蜜蜂難道瞎了眼?還是我有了隱身術?不會的啊!好奇心驅使着我去探索,於是我一路走一路分析:我開始在跑,蜜蜂就追我,我不跑了,蜜蜂就不追我了,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呢?

  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我做了一個實驗。我用一個彈球打了一下樹枝,然後迅速隱蔽起來。蜜蜂只在周圍飛了飛,就都回窩去了。

  我大膽的確定了自己的想法,開始翻書確認答案。我從《百科千萬問選答》中找到了這一類知識。原來:蜜蜂看到的圖象,是由一個個小格子組成的。這些小格子被稱之為“複眼”小格子組成的圖象,就是蜜蜂面前的圖象。而蜜蜂又對移動的東西“情有獨鍾”,而對於固定的東西就不怎麼注意了。所以,遇到蜜蜂追趕時,最好先用衣物遮住自己裸露的肌膚,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原來我猜對了啊!我高興極了。

  啊!我發現了!啊!我成功了!這次發現不僅增長了我的知識,還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與動物和諧相處,再怎麼也不要去傷害它們。如果真的觸怒了它們,那就什麼辦法也不管用了。

  最後,祝願大家:狗年汪汪!一路汪到底!汪汪汪汪!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蜜蜂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蜜蜂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