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能更快地走出迷宮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能更快地走出迷宮方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能更快地走出迷宮方法 標籤:迷宮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我發現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能更快地走出迷宮的方法 

  在前幾天,我巧然發現了一個能更快地走出迷宮的方法,那就是倒退走迷宮。 

  前幾天,我在同學那兒借了本《走迷宮大全》這本書被我捧在手上不肯放下,正當我要“走”完所有的迷宮時,一個迷宮卻難住了我。 

  這迷宮的路密密麻麻的,光關卡就數也數不清。“起點”到“終點”的途中不是被堵死就是岔路。“走”了老半天,看得我的眼睛都花了,但還是圍着迷宮繞圈子。 

  “真是奇怪,怎麼總‘走’不出去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對了,走迷宮注重觀察。於是,我便細心地看看有什麼漏洞,到了最後,大大的眼睛幾乎要與眉毛貼在一塊,終於發現“終點”只有一個出口,而“起點”卻有幾個入口,順着這“終點”走。那麼……這樣做,成功的機率不是大嗎?咦?這樣的情況不與上學期《田忌賽馬》一課不是一樣嗎?孫臏是靠逆思維才使田忌獲勝的呀!“對了,對了!”我一拍腦袋,立馬轉過彎來,“逆思維,反方法!就從‘終點’走到‘起點’。” 

  我立刻從“終點”出發,費了一些時間,就把這“難”走的迷宮“走”出來了。我歡呼起來:“Yes,Yeah,逆思維,反方法!” 

  從我的發現中,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最重要的是善於觀察、善於發現、善於思考,有的時候並不需要按照常規,用些逆思維的方法去辦事兒。可能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能更快地走出迷宮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能更快地走出迷宮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