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好每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好每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鼓勵,是一種幸福——自然中的小花。小草。大樹,人人類的快意和波瀾,都會流露出笑的寬慰。苦得澀味。莊子的超脫,陶潛的隱逸,岳飛的壯懷,路遙的奮力,都會給你一顆澄澈之心。平靜之心。充沛之心。

  望着天空那篇湛藍的天空,我回眸,又想起了幾天前那件事……“你怎麼考這麼差,上課開小差還是怎麼樣?”面對媽媽大聲的斥責,我只能留下委屈的眼淚,我不能和媽媽頂嘴,因為這是老師說的最起碼的晚輩因該尊敬長輩。我十分傷心,老天也好像要我倒霉似的,英語考級沒通過……讓我心情越來越低落。這天,我我來到一片草地,躺在上面,盡情的釋放我的淚水一個人走了過來,他對我說:“保持青春的心態,保持不餒的鬥志,不屈服於命運的挫折,頑強向生命的頂峰挑戰。不管成功與否,足以告慰心靈。這句話使我恍然大悟,做一件事就要不氣餒,不悲觀,以有限的時間去了解更多的意義--挫敗其實也有令人受益匪淺的一面。

  一個人一生要失敗過很多回,每一回的失敗都入蛇的蛻皮,因此有更多的新的新生,蟬蛻是不能相比的,他們將空殼留在枝頭,自己也就在深秋里凜然絕響,它們抱着悲觀的態度,是徹底的失敗者……

  福建省漳州市龍海市石碼鎮石碼二中心六年級:曹佳凰

  

您正在瀏覽: 活好每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好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