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每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2年過去了。回首望去,我已跌跌撞撞地走過了這12年。12年之間,人生的風風雨雨、悲歡離合、苦與愁使我的心老去了一大截。

  常常懷念曾經的美好,憧憬着未來的美好。對失去的一切感慨着,對未得到的、錯過的遺憾着。在得意之時盡情地歡暢着,為一個不該犯的錯誤而一直懊悔着,用憂傷的文字把現實的灰暗描繪得美麗如花,描述得清晰可見。昨天是一個個的今天紡織而成的,為什麼在今天沉澱得不好的事情,經過時間的積澱就成了美好的回憶呢?回眸遠去,有那麼一個經典的動作和眼神或者一句言語總是讓我的心怦然一動,讓自己不由得自言自語,像是安慰自己,像是在與心目中那個遠去的身影說話或是尷尬地嫣然一笑,像是對過去的煩惱和做得不對的事說聲抱歉。

  就這樣,我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殊不知把握好現在和今天的一切,讓時光悄悄從我耳際邊溜走,溜走的不僅僅是時間,還有青春,還有機遇,還有一些值得珍惜的友誼和情感,使我錯失許多本屬於值得珍惜的故事。就這樣,我越發的陷入回憶中,越發的消沉,越發的無奈,越發的失去,越發的一直陷入對過去的追索和追悔,思緒也一直鬱鬱寡歡,心情也一直悶悶不樂,我再也經不起打擊和折磨了,當我勇敢面對時,發現我是那麼的無能為力,那麼的束手無策,無法改變任何一個與我有關的事與人,只有傷感和悔恨。

  可是我還得堅強的活下去,還得勇敢地面對世界的無奈,還得承受生活的痛苦,還得強忍眼淚,偽裝笑容故作堅強,還得在人間真情中體會那些溫暖與暢歡。還得自我安慰地說:明天會好的,明天還有新一輪的太陽升起……

  永嘉縣甌北鎮千石小學六年級:楊錢昊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