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pple,你為什麼要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pple,你為什麼要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apple,你為什麼要走? 

  apple老師是我們的西藏老師。 

  這一段時間,我每次放學回家后,總是念叨着apple的名字,我總是說要給apple打電話。奇怪的是,媽媽多次說,爸爸媽媽的電話記得是一塌糊塗,而apple的電話我卻記得滾瓜亂熟,我張口就能念出來。apple老師那天可能只說了一遍兒我就記住了。這讓我想起了都德的《最後一課》。 

  您是我們班的的副班主任。每個人無論是老師還是兒童都有一個英文名字,apple是您的的英文名字,apple老師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女孩,二十來歲,充滿了活力和朝氣。與我原來的老師完全不同,以前的老師都是30多歲的,沒有一點生氣和活力。我甚至懷疑老師會把孩子們帶得都沒有活力了,所以我們毅然決然地來到了現在這個學校。 

  您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您對孩子們的愛。您給我的感覺是對孩子們特別喜愛,所以您工作起來不像有的老師有那麼多的怨言,您熱愛您的工作,對工作充滿了激情。每天放學的時候她對孩子們總是戀戀不捨,她微笑着親吻每個孩子,並無限依戀地與孩子們說:明天見。儘管每個老師都會與孩子們說同樣的話,但您的眼神和舉動與別的老師明顯不一樣。我看得出您的眼神和話語里的那份愛!難怪我們班的女生總是對我說很喜歡您。 

  您不僅對孩子們充滿了愛,而且所教的課程孩子們也愛學,您給我們教了一個學期,學業進步很大。所以我抓住了您弱點,每當您不理我時,我總會說:您好呀這類話語您只好理我了。 

  有一段時間,我們全家都有了困難,我家來了客人,您不但理我您還說沒是,那時,就您照顧我,我們班的人都很羨慕我。我真得很感動,沒有哪一個學校的西藏老師像您一樣,我相信您能做得更好。現在想起來,我仍充滿了喜愛之情。 

  有一天,您忽然給了我一個手鐲,當時很開心,我就想是不是您要走才送我的。 

  您要走了,把我的心也帶走了。我總會和別人說起與您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和快樂的點點滴滴。有一天,我給您打了好幾個電話。當時,沒有人接,我非常失望:您為什麼不想接我的電話?。每次和您聊天時我都是興奮的要死。 

  與您的那些日子裡,我過的一天比一天快樂,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含義和離別的傷痛。再好的老師恐怕一時也難以接受。有時從夢中聽到您在喊我的名字,我很傷心。是呀,您為什麼要走,你怎麼捨得你愛的孩子們?你還會回來嗎?回來吧,apple! 

  我給您發的郵件我在想,你能不能看得到?希望你能看到。這樣也許我的心裡會好受一點!我剛寫完這篇文章時,媽媽問我在寫什麼,我告訴媽媽我在給apple老師寫信,我一字一句念給媽媽聽,聽完后媽媽沉思半天,只說了一句話:“你一定讓她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apple,你為什麼要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pple,你為什麼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