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是一個男人加一個女人,合成一個美麗的天使!” 

  這是雨果寫的《巴黎聖母院》中的一段名言。 

  愛情是什麼? 

  是一道神奇的加法:一個思念加上另一個思念就能變成一輪十五的月亮。 

  是一種非凡的動力:即便隔着千山萬水,也能聽到對方的心跳。 

  是一串美妙的語言:可以柔聲細語地用眼睛來說,也可以小心翼翼地用心靈來聽。 

  是一把最牢靠的鎖:它把戀人的那句悄悄話牢牢地鎖在自己的夢裡了······ 

  是一封特種信函:寄來的信里裝着一個甜美的吻,寄去的信里裝着一首甜美的歌。 

  是風雨中的那把小紅傘,傘下永遠是晴朗的天。 

  是一道美不勝收的好景緻,是兩個影子在月光下疊成的那首美麗的朦朧詩。 

  是一個亮晶晶的許諾。是送給對方那張明信片上的題詞:愛你一萬年! 

  是一種熱情奔放的演奏,是在對方的心弦上,彈出一串心靈與心靈共鳴的美妙旋律。 

  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在葡萄架下,一起品嘗那顆比月亮還晶瑩的葡萄。 

  是一場童話般的神奇的雨——把我們的夢淋濕了的那場纏纏綿綿的秋雨!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