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中國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怏怏中華歷經五千年的風雨傳承着一個長長夢,時至今日,便匯聚成了一個“中國夢”,一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要讓夢想變成現實,就需要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努力。然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今天的少先隊員是中國的未來和希望,實現“中國夢”的接力棒將傳到我們這一代少先隊員手中。擔負起這個使命,我們義不容辭。只要我們每個人將自己的小小夢想匯聚在一起,就能編織起一個大大的”中國夢”。   從小我就有自己的夢想:長大了要當一名教師。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新聞《最美教師張麗莉》,裡面寫了張麗莉在和學生們等待客車時,因駕駛員誤碰操縱桿致使車輛失控撞向學生,危急之下,教師張麗莉將學生推向一旁,自己卻被碾到車下,造成雙腿截肢,骨盆粉碎性骨折,另有4名學生受傷。當我看完這條新聞時,我就無比嚮往這個崇高的職業,我長大一定要成為一個盡職盡責的教師,給更多的學生帶去知識和文化。   我們應該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上帝給了我們每個人一雙翅膀,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讓我們去實現這個夢想,就像雛鳥飛向嚮往許久的天空。

  六年級:舒淇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