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永恆的話題。愛是夏日的涼風,春日的陽光,秋的果實,冬日的暖衣。母愛如水,清澈見底天日可見,而今我終於懂得了愛是什麼。

  愛是雨前的一把傘,當我哼着小歌準備迎着清晨的陽光去上學時,她去執意讓我帶傘去上學,我執意不帶之後飛奔去學校,上午第二節課時她又執意送傘去學校看到她頭上的點點汗珠我只好接過傘,面對窗外那和煦的陽光無奈的搖了搖頭。當中午陰雲密布時同學們都為沒帶傘而着急,而此時的我卻對她充滿感激。愛如涌流流入我的心間。

  愛是病床前的一碗銀耳湯,當我因為病毒性感冒住進了醫院時我的胃口極度 佳,而她卻端來我最討厭的食物——銀耳川貝湯,並一口一口地喂我皺着眉頭咽完最後一口。也許她如果不強近我喝銀耳川貝湯,我的病也許不會好的那麼快,因為當時醫生對她說,我最需要喝銀耳川貝湯。

  母愛讓我難以忘懷雨前的一把傘,病床前的一碗銀耳湯,冬日裡被迫穿下的大皮襖……太多太多了,讓我數也數不清,但是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因為我懂得了愛是什麼。

  更明白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