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什麼哭了 

  天上有着星星,多亮;天上還有月亮,真好看;天上還有一群鳥,飛過,匆匆來,匆匆離去…… 

  禮拜六,傍晚7:30,風呼呼吹,我乘上了爸爸的私家車,出了小區,準備去爸爸媽媽家,過了1分鐘,我突然看見了一家酒店,平時不注意,現在看看挺美的,而吸引我的並不是燈光,而是那兩個大大的字“鑫鑫”我的外婆,她的名字中帶有鑫,我突然想到了,以後外婆真的真的離開我,我也會開一家這樣的酒店,紀念么?我想的太多了,可是我突然覺得以前的我,怎麼那麼不懂事?常常為了妹妹和外婆吵架,還罵她……也許,一天外婆走了,我才會惋惜,想起她的面容,時常笑嘻嘻,而貪小便宜也是常有的,我常怪她,我錯了,真的錯了,那是好外婆,最親的好外婆,她愛我勝似一切,而死亡又是不可避免的,我要利用她的晚年好好對待她,讓她看見我從努力,步入成功…… 

  我不斷看着後面,總是堅信能看見那塊帶有“鑫鑫”的牌子。晚上的風總是那麼大,窗開着,也許因為風大了,我為什麼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