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友情是最美麗的東西。所以,我很珍惜友情。但是,我的友情,卻像一塊易碎的玻璃,碰一下,就碎了。 

  美好的友情,卻成為背叛的根源。因為友情的純潔,所以不能受到污染。哪怕那只是一滴,也足以毀滅友情。 

  友情,許多人都不了解。以為,互相包庇,是友情;認為,互相督促,是背叛。 

  我是班長,因為一次我的朋友不遵守紀律,我說了他,立刻,我失去的一份友情。一次,因為我提醒我的朋友那樣做是不對的,那一刻,我又失去了友情。 

  友情到底是什麼,友情,不是應該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互相學習,互相進步的嗎?我都做到了呀。可是,為什麼我去因為這樣而失去了友情呢?要珍惜友情,難道就要互相包庇嗎?可是,我做不到。那時不好的行為。 

  我遵守職責,朋友說我濫用職權,在他們面前炫耀。我提醒他們,他卻問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 

  哼,如果我包庇,那我的友情就變得不純潔了。我真是不明白,為什麼如果我做了一點讓他們不如意的事情,他們就反面,就被判,就陷害。他們只為自己着想,認為我傷了他們的自尊心。我現在倒覺得,我的友情像主僕關係,我是僕人,他們是主人,當僕人惹主人生氣的時候,僕人就會被丟棄。 

  我長這麼大了,都沒有嘗過純潔的友情,人們常說的純潔友情,到底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