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很華麗的字,很多人有不同的理解,我呢認為,友情是你看到朋友受傷,就想上去扶她,看到她被老師罵,就想上去安慰她,看到她被欺負,就想上去保護她,不管那個人你打不打得過,寫的太平凡了。

  一次,我們男生女生一起拔河,我們男生女生都不和,所以賣力,有時還蓄意傷人,突然,我被一個男生用東西刺傷了,女生們立刻把手放開,也忘記了在拔河,全部都摔倒了,可就那樣也沒管自己的傷勢,跑到我面前,一個檢查我的傷勢,一些去告老師,另一些呢,全跑到男生面前,一人就一個,上去一頓猛打,我眼裡噙滿淚水,不知怎麼說好。

  這次,我上六年級了,再過兩個學期,我就要離開他們了,我不知道怎麼辦,他們也手足無策,五年級期末后,我們8個抱在一起哭,我說,現在哭太早了,開心起來,那天,我們在開心的氣氛下過得很悲傷。可是過不了多久,我們又要分開了,此時,我的眼中噙滿了淚水,不知怎麼說好。

  在記憶的碎片中,我在一個冬天,在深圳,冬天不冷,可是,那天我感冒了,所以那天很冷。我看着黑板,一邊學着,一邊哈氣,希望能舒服點,可是,我忍了兩節課,還冷,我又發燒了,一邊冷着,一邊卻燙着,難受極了,突然,她覺得我好像不舒服,將外套借給了我后,慢慢帶着我走向校醫室,她讓另一個朋友告訴老師,當時,我眼裡噙滿淚水,不知怎麼說好。

  唉,友情真的說不清楚,稀稀拉拉又過了一天,又在歡聲笑語中過了一天,可這種狀態,又能過的了多久呢?

  六年級:鄺美羲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