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今的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非常的重要,一旦關係處的不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就會很不順利,甚至有些人還會遭到冷落,還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所以需要互相理解、寬容和關愛。 

  現在的人大部分心胸很狹窄,見利忘義。甚至有的人總想讓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卻不會關愛別人,對別人好。當今這個世界是一個互動的世界。如果人們都只顧自己,不去關愛他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是一個非常冷漠的世界,因此我們應該先從關愛身邊的人做起,先學會關愛父母,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父母的關愛下長大的,然後再去關心朋友。但是,對敵人和那些缺德的人,千萬不要去關愛他們。 我很同情那些被冷落的人,不如說像《紅樓夢》里的林黛玉,自幼父母雙亡,不像薛寶釵那些女孩子有父母,被父母帶着,總是有說有笑。因為她沒有父母所以被冷落,沒有人來安慰、關愛她,才使她成為了小心眼、愛哭的女孩子。對她更不公平的就是最後沒有嫁給賈寶玉,別人都嫌棄她身體不好,覺得學薛寶釵好,都喜歡薛寶釵,就讓薛寶釵嫁給了賈寶玉。使林黛玉更加憤怒,最後無情的蒼天還是奪走了她寶貴的生命。 現在環境污染很嚴重。尤其是我們山西,環境遭受的污染非常嚴重,人們總是不關愛大自然,我每次在大街上都能看到有人亂吐痰還沒人管。痰裡面有細菌,容易讓人得肺結核,嚴重了還會導致死亡,後果非常嚴重。還有的人愛亂扔垃圾、大量砍伐樹木,破壞森林環境,這就造成了環境污染,再這樣下去的話,人類就會遭到懲罰。 所以,這個世界需要互相關愛,去愛身邊的人,人與人之間要互相關愛、國與國之間要互相關愛,人與自然之間也要互相關愛,這樣才會變成一個溫暖、和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