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現在遇到了很多很多相互關愛的事情,讓我最記憶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我到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忘帶鑰匙,鄰居幫助了我。

  這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小道上,太陽也快下山了,我到到家門前,突然意識到好像未帶鑰匙。我翻了數遍書包也未找着。我又想,今天,媽媽出差,爸爸加班。

  就在我着急的時候,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走過來跟我說:“小朋友,你是不是沒有帶鑰匙?要不要,我把手機借給你給爸媽打個電話?”她看我不相信她的樣子,又說:“我是你們的新鄰居,可能你們還不知道吧,我上周剛搬過來。”好像有這麼回事,於是,我先用手機打了個電話給爸爸,告訴他一聲后,我就到了鄰居家。

  我一進她家門,她就給我拿拖鞋,然後對我說:“你去客廳做作業吧。做完了,可以看一會電視。”我跟鄰居說我爸爸要很晚才回家的時候,她卻不假思索地說:“不要緊的,在我家吃飯吧,家裡就我一個人。”

  等到虼了晚飯後,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和經歷。

  “叮咚、叮咚……”,打斷了我和阿姨的談話。阿姨說:“肯定是你爸回來了接你了,準備一下吧。”爸爸在門口向阿姨道謝了后,把我接回了家。

  這件事過後,我和鄰居成了好朋友。有時候,不會的作業也向她請教。我感受到關愛是人間最溫暖的詞語。生活在暖融融的關愛氣氛中,多美好啊。

  河北滄州獻縣迎春小學六年級:周勖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