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家裡沒人,鄰居做飯給自己;摔破了胳膊,同學給自己止血;下雨時,自己沒帶傘,別人借傘給自己。這些小事雖然微不足道,但有時卻能使別人受益無窮。 

  那次,我們樓下的紙花店着火了,爸爸是第一個察覺到的。那時,全樓的人都睡著了,爸爸便挨家挨戶地打電話,很快,全樓的人都到了樓下。這時,人們才想起了撥打119,不知是誰剛說了一聲,大家使紛紛拿起了手機。那時,天氣很冷,可家家戶戶的房子里都是煙霧籠照,就在這時,其它紙花店的店主便把門打開,點起爐子給大家取暖。我和樓下的哥哥困了,一位叔叔便把我們送進賓館。類似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就比如: 

  暑假過後,正是核桃成熟的季節,媽媽使買來了大包的核桃,一有空使給我剝,一連一個月都是這樣,每天我一回家總能吃到大把大把的剝過皮的核桃,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由於每天給我剝核桃,媽媽的拇指已經發黑了,並且也不像以前那麼光滑了,到了這個月,她又每天耐心地給我剝石榴。 

  不是有句歌是這樣唱的嗎“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何常不是這首歌所說的那樣,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即使不是那驚天動地,人人皆知的大愛,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