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人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中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60多億人口,芸芸眾生,擦肩接踵。這當中有我們認識的,有我們不認識的。那麼人與人之間需要什麼來維繫呢? 

  在闡述我的觀點之前,我先給大家說一件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我的媽媽近來正在給一個高三的姐姐補習英語,效果雖不能說是立竿見影,但也是頗有成效。看着媽媽每周來回奔波,如此辛苦,我不禁對媽媽說:“ 您為什麼不收點兒學費呢?”聽了我的話,媽媽嚴肅地對我說:“別人求我辦事,說明別人對我的信認,我應該盡我所能。人與人之間不能只講錢,應該多一些互相的關愛。只有你多關心、幫助別人,才會得到別人給予你的關心和幫助。”聽了媽媽的話,我深感羞愧。同時也由衷地敬佩媽媽。 

  媽媽補課這件事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的確,人與人之間需要的不只是權、錢的施捨。互相關心幫助更為重要。只要你以誠待人,就同樣會得到一顆來自他人的誠摯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不是只存在於親朋好友間,我們應該充滿熱情地幫助任何一個需要我們的人。我、媽媽、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國人也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說全世界就是一個大家庭。既然我們都是這個家庭中的成員,那就應該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彼此關愛。人與人之間只有充滿了濃濃的關愛,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與你患難與共;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做你的朋友;你才會享受到更多的來自他人的愛。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擁有了這愛,世界這個大家庭將會更加合睦、團結。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愛的氛圍中,多好!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