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荷所有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所有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想,當你看到這篇作文時,你一定有許許多多的“小荷滋味”了吧。 

 我是一個縣城的小學生,我的家鄉並不發達,我的學校也沒有那麼漂亮,但是我還是通過網絡,了解了全國個地的小朋友,大朋友。 

 我今年11歲了,上六年級,前不久,有同學告訴我小河白雲飄飄網(我當時想的)我回家就想查作文,結果我打開一看,哇!好安逸啊!(四川話)我立即申請了一個會員,可是我還是入門級,我填寫了真實資料,成為了初級會員,我滿懷信心地投下了我的第一篇作文 ——《 哀傷的淚水 》,可是事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這篇作文一直沒有發表。我不服氣,心想:為什麼你們就能發表?我看見那裡有一個推薦會員表,我點擊了小穎子,打開她的作文本,哇!她寫的作文好好!每一篇都是那麼的富有感情。我將作文進行了修改,果真發表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我從小荷里知道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覺得小荷成了我知心的朋友,她像一位母親,教育我,她像一位朋友,和她在一起,有說有笑 …… ,小荷,成了我成長中一段難以抹去的記憶…… 

 我的作文,每一篇的得分都是2分3分,我期待我的作文進入精品區,雖然我只是一個初級會員,但是,有風雨就有陽光,陽光,總在風雨後…… 

 最後,祝願小荷的朋友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微微雪 

  2005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所有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所有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