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鼠環遊世界(1)——一語驚醒夢中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鼠環遊世界(1)——一語驚醒夢中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鼠環遊世界(1)——一語驚醒夢中人 標籤:環遊世界作文 驚醒作文 書中人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在一座與世隔離小島上,到處都是找哦那種滿了鮮花。這裡有許多的動物,但是,最特殊的是老鼠! 

  你看,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它的名字是——小鼠,它有一個媽媽叫大鼠。因為所有的動物都很和睦相處、善良,所以呢,大家都是好朋友!淡然,它周圍也有一大群朋友,如小兔、小虎、狗狗…… 

  有一天,小鼠和小兔聊天,小兔說;“小鼠,你有夢想嗎?”小鼠低着頭一言不發,小兔大發脾氣“你有沒有聽我說話,你很沒有禮貌。”但是小鼠還是不啃聲,結果小兔被他氣走了。 

  小鼠一整天都在想着:我的確有夢想,但是看來跟本不可能,還是放棄吧!但是,它也不想自己的第一個夢想從此沒了。一直到了晚上,它才開口說話,它問媽媽:“媽媽,一個人有夢想,就一定要實現嗎?”媽媽說:“小鼠,一個人的夢想,是一個人對着一生的期望,肯定要實現,不然,到老了會傷心、後悔的,你這樣問,你有夢想嗎?”小鼠想了一會兒說:“有,但是太艱難了。”媽媽馬上接著說:“只要有夢想,就要去實現,就算有多大的困難,就算經歷千辛萬苦也要實現!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小鼠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決定勇創世界、環遊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小鼠環遊世界(1)——一語驚醒夢中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鼠環遊世界(1)——一語驚醒夢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