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夢中見到了上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夢中見到了上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問道 :“你想採訪我嗎?”

  我說 :“我很想採訪你,但不知道你是否有時間。”

  上帝笑道 :“我的時間是永恆的。你有什麼問題嗎?”

  我問 :“你感到人類最奇怪的是什麼?”

  上帝答道 :“他們厭倦童年生活,急於長大,而後又渴望返老還童。他們犧牲自己的健康來換取金錢,然後又犧牲金錢來恢復健康。他們對未來充分憂慮,但卻忘記現在;於是,他們既不生活於現在之中,又不生活於未來之中。他們活着的時候好象從不會死去,但死去已后又好象從未活過…”

  上帝握住我的手,我們沉默了片刻。

  我又問道 :“作為長輩,你有什麼經驗想要告訴子女的?”

  上帝笑道 :

  他們應該知道不可能取悅於所有人 --- 他們所能做到的只是讓自己被人所愛。

  他們應該知道,一生中最有價值的不是擁有什麼東西 ----- 而是擁有什麼人。

  他們應該知道,與他人攀比是不好的。

  他們應該知道,富有的人並不擁有最多,而是需要最少。

  他們應該知道,要在所愛的人身上造成深度創傷只要幾秒鐘,但是治療創傷則要花上幾年時間。他們應該學會寬恕別人。

  他們應該知道,有些人深深的愛着他們 ----- 但卻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 他們應該知道,金錢可以買到任何東西,卻買不到幸福。

  他們應該知道,得到別人的寬恕是不夠的,他們也應當寬恕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夢中見到了上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夢中見到了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