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六。曾金來我家玩,說停電了,在家看不了電視我說:“怎麼停電了?”“聽說要安裝路燈了”她說。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了路燈,上面是雪白雪白的下面是深藍色的,看見它彷彿回想起水手穿的藍白色相間的水手服,燈桿筆直筆直的,上面有一個大燈罩燈罩下面是一個大大的白熾燈,像一個小嬰兒被燈罩包裹着,可愛極了、美麗極了,一排排的,整齊極了。夾在一排排筆直的沙樹之中,美麗極了,亮眼極了。乾乾淨淨的水泥路平整的鋪在路面上,周圍的柵欄有紅的,白的,綠的。看見這幅美麗的情景,讓我想起幾年前的光景是多麼的不一樣。

  那時候,沒有水泥路、沒有柵欄、沒有一排排整齊的沙樹,在明媚的陽光下,熱的讓人睜不開眼睛,路上一棵樹也沒有,熱死了,連知了的叫聲也顯得蒼白無力。而現在,家家戶戶都種滿了樹。以前,都是用石子鋪成的路。晴天,車子一過,漫天的塵土飛揚,雨天到了到處都是泥濘,坑坑窪窪的,就像人們所說的:“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而現在,筆直的水泥路像地毯似的鋪在地上,落葉繽紛,美麗的柵欄,從路上望,不知道有多美。

  這不由得使我想到,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不斷富強,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而我們就是偉大祖國的美好明天,我們演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我,爭創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