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吹泡泡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吹泡泡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吃泡泡糖遇到的危險 

吃泡泡糖也會遇到危險,這有點匪夷所思嗎?不,我吃泡泡糖就遇到過危險。那是我剛開始學吃泡泡糖的時候,我在嘴巴里使勁地嚼着,用舌頭把泡泡糖壓扁,長吸一口氣,想吹個大泡泡的時候,泡泡糖竟然趁着我吸氣的機會溜進了我的喉嚨。 

這泡泡糖還是有粘性的,粘在喉嚨里,我想咳嗽把它吐出來,它不肯出來。我拚命咽口水,想把它咽下去,它有賴着不肯下去。我感覺喉嚨里好像多了一塊肉似的,難受得想哭。 

無奈之下,只得向媽媽求救。還是媽媽有辦法,讓我喝了一大杯冷開水,直到我喝得肚子都脹了,才把泡泡糖衝下去了。可是我又覺得肚子不舒服,好像泡泡糖拈在肚子里了。直到吃飽了飯,這種令人噁心的感覺才消失了。 

我怕泡泡糖 

自從上次我把泡泡糖吃到肚子里的事情發生以後,我看到泡泡糖,心裡就有一種怕怕的感覺,彷彿那塊泡泡糖又回到我的喉嚨里了。可是我的同學都喜歡吃泡泡糖,還經常在一起交流吹泡泡的經驗,我心裡有痒痒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一位同學嚼着泡泡糖走過來和我談話,一邊說一邊吹着泡泡,我聞着泡泡糖的香氣,也想買一塊吃,可喉嚨里那一種感覺有上來了,我拚命地咽着口水。 

“明秋,要不要也來一塊。” 

“哦,不,不了……”我趕緊掉頭,不敢看她的眼睛,或者在她的眼裡我是一個膽小鬼,怕了一塊泡泡糖。 

我怕着泡泡糖,又想吃泡泡糖,心裡還真是矛盾。 

我是吹泡泡高手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終於有勇氣也嚼着泡泡糖和同學說話了。我還拜了一個吹泡泡的“名師”——媽媽,她小時候吹泡泡的技術可是獨一無二的哦。媽媽告訴我秘訣:吹泡泡之前,要把泡泡糖狠狠地嚼一通,直到吃不到甜味為止,然後把泡泡糖粘在舌頭上,把舌頭往外伸,並且用牙齒把舌頭頂住,再順着舌頭吹氣,一個大泡泡就產生了。 

嘿,按着媽媽教的步驟,我勤加練習,果然把泡泡吹的特別大。 

回想自己學吹泡泡的傳奇經歷,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精彩。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2)班 謝明秋

您正在瀏覽: 我會吹泡泡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吹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