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源山,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源山,家鄉的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小源山,一眼望去,最惹人注目的,便是那一片青蔥碧綠的山了。

  山很美,猶如幻境般變化多端,讓人捉摸不透。

  有時,她如一個嬌柔的姑娘,顯現出的是她美麗、嬌懶的一面。清晨,遠遠望去,她的周圍披着一層薄薄的清紗。上學路上不經意的一瞥足以吸引我的注意,總使我不由自主地駐足觀望:此時的山散發著神秘的氣質。引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讓我想要伸手掀開紗布一探究竟,卻又怕破壞了這寧靜,祥和的氣氛。她,是高不可攀的!

  時間飛逝,在霧裡養精蓄銳的枝葉終於爆發了,它們用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努力地生着長着,撥開了那一層薄紗,用嶄新的姿態迎接明日的陽光。太陽升起來啦!金色的陽光鋪散在綠葉上,鮮花上,小草上,於是,山更努力地生長。霧消失了,在刺眼的陽光下,墨綠的山,就那樣呈現在我們眼前。無一不顯得生機勃勃。這時人們會感嘆——夏天到了!

  山上多是竹子,所以即使到了秋天,也很少落葉,更是四季常青。

  雪,是這兒的一大特色。當看到銀裝素裹的山,無論是誰,都會感嘆造物主的神奇吧。這一切,多美啊。它如聖女般立在溪水邊,田野中,守護着村莊。守護着人家。

  當我心煩意亂時,當我喜悅開懷時,當我孤獨無助時,總會靜靜地靠在椅子上,望着窗外這連綿起伏的群山,浮想聯翩:

  這位哺育和呵護我們成長的大自然母親,但願她永遠這麼碧綠,這麼美麗,這麼頑強。

您正在瀏覽: 小源山,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源山,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