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都欠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都欠我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對我的感觸很大,真的很大。從來沒有人那麼過分的講我。我不希望這件事有很多人知道,畢竟不是什麼好事,只有他和他知道就好,這是我的秘密。算了,就這樣算了吧,事情都這樣了,我還能說什麼呢?只不過是以後碰到會尷尬一點,也或許在那個時候他早就把我忘記了吧。 

  也許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吧,以為只有我才是最重要的。也或許是我太自私了吧,希望所有人都在乎我,重視我。 

  昨天晚上哭了好久,真的好久,一直到哭 累了倦了, 才睡着。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很過分,但我又能說什麼呢?他會聽我的嗎?哥哥問我:是不是特別恨他?他將滿身傲氣的“小鳥”用力的摔的地上,但即便我恨他有能怎樣呢? 

  真的好累,好倦,我也是人類,我也會哭泣,我只是需要一個能讓我發泄的空間。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寧靜的,不讓任何人知道的,消失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裡。不想看到任何人。 

  現在,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彷彿世界都欠我的! 

  是啊,你們都欠我的!但....我有能做什麼呢? 

  苦笑中.......無奈中......... 

  寫給:湯皓與哥哥

您正在瀏覽: 他們都欠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都欠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