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給予我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給予我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生那天起,媽媽就把整個世界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她,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遍整個世界;她,她給了我一雙腿,讓我走遍整個世界,沖向未來;她,給了我一雙稚嫩的小手,讓我學會了寫字;

  他,不斷關心我的學習,在外面打拚,是為了一家幸福,過上美好的生活。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給予我LOVE(愛)。

  記得一次我生病了,發燒三十九度,他們非常着急,連忙把我送進醫院,醫生說要打點滴。他們就追着問醫生:“是否很嚴重?”醫生微笑着說:“沒事!只是輕度感冒而發燒的。”他們聽了這句話就鬆了一口氣,終於笑了,終於把緊張的石頭壓下去了。

  打完點滴回家了,他們忙來忙去,一會兒扶我上樓,一會兒又端湯給我喝,又端粥給我吃。在我生病的夜晚,總能看見他忙碌的身影,唉,早知道就不要感冒的,害他們忙來忙去。我在心裡祖居責怪自己。

  他們又把我叫起來量體溫了,她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先把體溫計在手中試試會不會冰,然後再放到我的腋下。5分鐘過去了,我的體溫還處於發燒狀況,38。5攝氏度。她拿起退燒藥端來一杯合適溫度的溫水,先讓我喝幾口水,再把葯放到我的嘴裡,讓我吞下去。最後讓我躺下幫我蓋上被子。令我感到了愛。

  就這樣,他們一夜未眠,為了我,付出了多大的精力與心血。

  想起這些事,我的眼眶就濕濕的,多麼偉大啊!他們就算我和藹可親的母親、父親。他們給了我不少愛。

  愛,世界上無時無刻都會出來,被愛的人感到幸福,付出愛的人感到快樂。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給了世界,世界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福建省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盧雅煌

您正在瀏覽: 他們給予我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給予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