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瀟洒走一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走一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節是自習課,在我們這個全校聞名的亂班裡,正是各路“英豪”大顯神通的時候,這時的教室簡直就是一個大馬蜂窩。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 ……” 在21世紀聽到這落伍得調渣兒的歌,不用思考,就知道是我們班有名的“ 三棲明星 ”凱子。這傢伙最近得了“瀟洒病”,整天唱《瀟洒走一回》。

  凱子邊唱邊跳,滑稽的樣子惹得大家一陣大笑。他見捧場的觀眾越來越多,興緻也就越發高昂,得意揚揚的說:“這叫瀟洒唱一回,瀟洒跳一回。下面,我再給大家來個瀟洒翻一回!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說著,他兩手撐地,雙腳騰空,“ 啪”地翻了個跟頭。 

  “好 !再來一個!”不知是有人沒看夠,還是起鬨。 

  忽然,只聽“ 啪”的一聲,凱子沒翻利索,重重地摔倒在地。 

  “哈哈……”同學們哄堂大笑。 

  “這是不是該叫瀟洒摔一回啦?”從教室外走進來一個人。傻子都知道,這麼有個性的聲音,是班主任無疑!就立刻斂氣收聲,老老實實地回到座位上。 

  “ 張凱,跟我來一下!”班主任厲聲說道。凱子蔫不啦嘰地跟在班主任的身後,完全沒有了剛才的風采。 

  “這叫瀟洒蔫一回!”不知誰小聲的說了一句。同學們毫無風度地大笑起來,忘記了班主任還沒有走出教室……

您正在瀏覽: 瀟洒走一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走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