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曾經”的朋友,她叫馬甜甜。

  記得一年級時,劉老師問大家:“大家都有好朋友吧!!每人各說出一個自己的朋友!”我想了想“要麼說王瑾瑜吧!”我準備說,李澤旋站了起來說“我的好朋友是王瑾瑜!!”,我一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時,馬甜甜站了起來說“我的好朋友是韓欣然!!”說完還朝我笑了笑。劉老師說“韓欣然。是嗎?”我也站了起來“額……是的,老師。”

  那個時候不知為什麼,我不怎麼喜歡馬甜甜。每次她去玩雙杠,等她玩完,我才去。那個時候最好的朋友是韓鈺彬,王瑾瑜,李澤旋吧!那個時候馬甜甜在我心裡的形象總是傻乎乎的。

  我們當時四個人總是孤立她,她總是不落淚,也不傻笑,總是一如往常。我們也不知道她心裡究緊在想什麼,我們也搞不懂她,她個子是全班最矮的,總是不起眼。

  “今天是新學期啊!!”我踏進校門時發出的感嘆,現在是六年級上學期了!我跑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什麼,於是我也湊過去。什麼??!!馬甜甜轉學了??為什麼??心中的一連串問題湧出來,老師講的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等放學了,我飛快的衝進家了,打開電腦,打開qq。忽然有個人的頭像動了動,“是馬甜甜的!!”我大叫起來!她只發了幾個字“再見!老朋友!”我便發了一個“什麼?你轉學了了??為什麼!就一年了!!你去了哪裡!!假期你就一直不在!!你去了哪上學了呀!為什麼不回新西!”“嗚嗚嗚……”等等,我為什麼哭了!為什麼啊!他明明是我很討厭的那個人呀!!真是莫名其妙“嗚嗚嗚……”

  他一直不上線,不回我。

  我才發現,我也是喜歡她的,我回像以前,你總是請我喝奶茶,學校里練舞時,是我們倆一起互相鼓勵!我頭髮長長了,你還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發卡……

  馬甜甜不要走!回來!我不會再孤立你!我們都不會冷漠你!你以後!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馬甜甜!!回來!!

  山西太原新西小學六年級:韓欣然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