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hapter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hapter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月二十四日,這是林星辰離開我的第三百六十五天。我每次都在等待着,等待着你對我說那四個我很喜歡的字——白痴蕭涵。 

  二零零七的冬天,我獨自一人坐在公交車上。因為天氣原因,玻璃上泛起了一層層的水霧。望着模糊的玻璃,我情不自禁的用手指在玻璃上寫下“Jet’aimme”,然後抱着雙腿沉默。車上不時傳來一首又一首的悲傷老情歌,使我再也控制不住情緒痛哭起來。 

  我依稀記得,那個充滿幻想以及甜蜜的夏天,那時的我正讀高一。也許是新生吧,對一切是那麼的好奇和興奮。突然他——林星辰闖入了我的世界。 

  “喂,同學!請看我的這根手指是幾啊?”林星辰斜着眼睛壞壞的看着我,似乎想看我等下的出糗樣。 

  “你笨蛋啊,當然是一啊。”我大聲神氣的說。 

  “好,如果我搖晃起來呢?” 

  “笨,當然還是一啊。”我露出一副他笨得無法救要的表情。 

  “不是哦。”突然,他慢慢把手停下來,由原來的一根手指轉變為兩根。 

  “看,這不是二嗎?白痴啊!”說著,搖搖頭笑着遠去了。 

  看到他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盡頭,我突然意識到——我被耍了。

您正在瀏覽: chapter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hapter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