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心小鎮(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心小鎮(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跑着跑着,小丫也有些累了,便在一家商店的門口休息。她把口袋裡的“扭扭”果凍拿出來吃。這時,她身後傳來一個害羞的聲音:“請……請問,你吃的是什麼果凍?”小丫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正站在門檻上,他的頭碩大無比,接近於長方體,有點像電視機,這會讓她想起那個石頭巨人。他的臉泛着微紅,小丫還沒見過哪個男孩會這麼羞澀呢!她輕輕地笑了一聲,這讓那個男孩的臉更紅了。小丫這才知道自己做錯了,趕忙說道:“哦,這個,這個嘛……你不知道?”他點了點頭。“這個是‘扭扭’果凍。”小丫解釋道。那個男孩就像做錯事似的,支支吾吾地說:“你……你能不能……能不能分我……嗯,一條吃?”小丫的心裡是十分不願意的,這些果凍對小丫來說,還不夠她吃,但是小丫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她拿了一條遞給那個男孩。他用一眨眼的工夫就把那條果凍吃光了,還用袖子擦了擦嘴,憨憨地笑着說:“真好吃!”小丫問他:“我叫唐小丫,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古古拉。我今天來幫我哥哥看店,你要不要近來玩?”古古拉指了指那家商店。小丫抬頭看招牌:時光隧道。招牌上的圖案是一塊麵包被畫成了一個時光隧道,還挺形象的。原來這是一家麵包店。“不用了,我該回家吃飯了。對了,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小丫說。古古拉頓時興奮起來:“好啊好啊,我沒什麼好朋友,我們交個朋友吧!”“好,你以後就到‘滋滋糖果屋’來找我。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古古拉揮着手和小丫道別,目送着小丫遠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點心小鎮(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心小鎮(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