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心小鎮(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心小鎮(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丫呆了一會兒,然後很快便清醒過來,小心地說:“不,還是你先說吧!”接着,露露阿姨清了清嗓子,像要召開什麼世界重大會議。“媽媽跟你說,我決定送你去‘點心小學’上學。不知道你同不同意?”露露阿姨慢悠悠地說道。“不!我不去!”小丫大叫起來。小丫最討厭的就是上學了,這種對上學的厭惡感是在她原來住的那個鎮的小學產生的。那所名叫“育才小學”的學校,天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上課要做許許多多的課堂練習,中午和晚上回家了還有一大堆的作業。那所小學學習進度非常快,每天就能教它個4、5課,作業就布置了很多,所以才導致半個學期就把整個學期的課程全教完了,然後沒東西教,校長就想了個法子。他從各種各樣的書店裡購進各種各樣的練習,每天都不停地做啊做啊做啊做啊……從此以後,所有的學生都陷入了昏天暗地的學習之中,有的學生受不了了,想轉學,可是貪心的校長不讓,他們也沒了法子,直能默默盼望着能早點從這所“魔鬼學校”畢業。幸好小丫在原來的那所學校幹了一件壞事:一個下雨天,路滑,小丫在上樓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雨傘飛了出去,把裝在牆壁上的珍貴藝術畫撞碎了。雖然這是一個意外,小丫沒有被要求賠償損失,但是校長卻很生氣,一怒之下就把才上四年級的小丫開除了,她才得以解脫。這下,壞事變成了好事,但是小丫從此以後在也不想上學了,甚至一提起上學她就摔東西,就哭。露露阿姨也知道她的心思,可是今天卻怎麼又提起來了。“小丫,”露露阿姨心平氣和地說,“這兒的小學很好的——”“不聽不聽!我就是不上學!”小丫又哭又鬧的,還捂住了耳朵直垛腳。“小丫,身為一個小學生,就必須學知識,那樣才會有學問,才能成為科學家。你小時候不是一直說長大要當科學家的嗎?現在不學習知識,那怎麼能成為科學家呢?這兒的小學比原來的那個小學好多了,這兒的作業很少,那些作業都是能提高學習成績的精選題,而且課堂教學豐富多彩,你肯定會喜歡的。在那裡,你還能認識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呢!”露露阿姨繼續說道。小丫似乎被她說動了,自己也想起了那些剛結識的好朋友,想到以後在學校里可以天天見到他們,又想到那兒作業少,接着就不哭也不鬧了,朝露露阿姨點了點頭,說:“好吧,媽媽。”這時,露露阿姨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然後說:“好!你後天就可以上學了,媽媽馬上去辦手續。你先在家裡過一個快樂的周末吧!” 

  晚上,小丫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她真是既興奮又緊張,急切地盼望着星期一到來。她想起早上忘了向媽媽介紹自己認識的那兩個朋友,但是她又準備在以後領那兩個朋友到家裡來,給媽媽一個驚喜,那真是太妙了。正當小丫想得美滋滋的時候,突然從樓下傳來一陣歡呼聲。難道是有人為自己的主意而歡呼?小丫為探個究竟,馬上穿上鞋,急忙跑下了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點心小鎮(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心小鎮(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