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那些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些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小燕子:初見,你是那個天真爛漫,活潑任性的小女孩,再見,你的活力,依然令我感動,可是,又增添了一份濃濃的深情,花海相約,承載了你一生的幸福,當你的勇敢幻化成愛,我還是忘不了那個敢愛敢恨的女孩。

  致東方不敗:一日江湖,終生江湖,我沒想到,世人眼中冷酷無情,殺人如麻的你竟然在心底存了如此真摯的感情,你的愛是無悔付出,你的愛是全力奉獻,是啊,最恨不過流年,或許不能在一起,但只要愛過又有什麼關係呢?墜入冰湖也要死的漂亮,你的美,你的淚,都將化為他眼底最深的眷戀,終歸,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致阿貞阿湛:我看到了,你們的眼底有最深的情,你們的心裡有最濃的愛,一隻白虎,一枚玉佩,一種相思,一生情緣,多少的結局都隨風散去,生死在一起,哪怕會分離,也要努力,多少的期許刻在石碑里,註定的相遇,哪怕要放棄,也要珍惜,這一生,定不負,相思意,我想,你們的夢,只有對方知道,這一生,曾經有這份情,就夠了。阿貞,你的努力,讓你從不諳世事的小宮女,到足智多謀的內宮女官,再到權傾天下的一品宰相,你的努力,不僅讓你擁有了名位,更收穫了一份此生難忘的愛情,還激勵了千千萬萬的後人,你的美,不僅僅優雅睿智,更母儀天下!

  致津帆晚晴:感謝誤會,感謝吵架,感謝執着,感謝在這個浪漫的春天你們讓我感受到了真愛,在這樣的家庭里,愛情不可能戰勝利益,可你們卻將不可能變為可能,讓愛的滋味瀰漫在每一個角落,你們將溫暖的回憶留在我的心底,你們將純真的感情呈現在我的眼前,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透明之愛世世永存。

  六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致那些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些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