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一)初見蝸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一)初見蝸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 阿嫩阿嫩綠地剛發芽 蝸牛背着那重重的殼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這首兒歌大家一定很熟悉,大家也知道蝸牛有着笨重的殼,“跑”起路來,半天也走不了多遠,又會危害農作物……如此多的缺點,怪不得人們會見一個,踩死一個。可是,現在我要為這位蝸牛弟弟洗白。

  那是一個清晨,由於下了雨,空氣十分清新,誰不會去逛逛呢?我也是,走着走着,就聽見“咔嚓”一聲,我想:闖禍了。我的第六感一向很准,蹲下身來,一隻中等體型的蝸牛被我踩的不堪入目。我十分抱歉,可是又有一個想法:剛下完雨,蝸牛們都出來了我何不抓幾隻玩玩呢?我的猜測沒錯,剛想邁步,另外兩隻蝸牛就吸引了我,他們像是來準備後事的。我可沒有那們好心,先是把一隻撿了起來,雖說是撿,其實我也費了點力氣,因為這隻小蝸牛用黏液牢牢抓住地,跟我做着鬥爭,要是不用理,他根本不理我。要是用力吧,又怕傷害到它,唉,小小的蝸牛還能讓我手足無措。終於,在一番折騰后,小蝸牛終於認了輸,進入了圈套,沿着我順手摘得桂葉爬了上來,接着又摘了幾片嫩葉,想喂個它吃。可它不領我的情,待我放鬆警惕時,又爬到那另一片葉子上,所經之處,留下一道“水印子",若隱若現。

  還有那隻恢復了體力,頭漸漸地從殼中冒了出來,先是眼睛,再是觸角,隨後全身都露了出來,那雙長得老長的眼睛向外探着身子微微騰空,像是在找“雲梯”,接着,顯然是累了,慢慢放下身子,休息一段時間后,又開始新的探險,甚是可愛。

  這次的初見如何,蝸牛挺招人喜愛的吧。只是剛開始有點害羞,那麼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敬請期待(2)嬉戲

您正在瀏覽: 蝸牛(一)初見蝸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一)初見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