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坐車,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得獎······現在,就讓我講一講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吧!

  記得那時的我才上二年級,過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校長讓我們每個年級都準備一個節目,老師們商量着,最後決定把機會讓給我們舞蹈小組,我們暗暗想着:一定要拿到第一名!

  到了那一天,我們在等候室里等候,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在活蹦亂跳似的。

  突然,廣播里突然喊到了二年級,我們冷不防被他嚇了一跳,我們排好隊走了出去,就看到了舞蹈老師————孫老師,我們苦笑着,老師好像俺除了我們的心思不再說什麼,只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的心立刻放鬆了,並快步走到台上。

  走上了台,我看到幾百雙眼睛在看着我們,我有不安的想:要是跳錯了怎麼辦?要是忘了動作怎麼辦?要是拖了大家的後腿怎麼辦?我彷彿又看到了孫老師那種鼓勵的眼神,我的心才再次放了下來。

  我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老師們在台下欣慰的看着,,我們把一切不安與緊張全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飛快地走下台,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了,欣慰的看着我們說:“孩子們,做得好,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公布成績了:第一名:二年級 第二名:四年級 第三名:一年級······“耶!我們的了第一名!”我們高興的叫到,老師們的臉上也浮現出了一絲絲的笑容。

  這就是我第一次登台表演的經歷。嘻嘻,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