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修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修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用電腦,但是她正用的時候,鼠標失靈了,就問我怎麼啦!鼠標怎麼不動了(我比我媽的技術高,電腦有問題總找我。)我就開始找問題,先是把鼠標接頭處重新擦一遍,然後重起電腦,鼠標還是不動,我懷疑機子內部有問題,就把機子打開,我這是第一次把電腦的主機箱打開(很緊張)。 

  我先把電源關了,再把插在主機上的線拔了,然後用工具把主機上的螺絲卸下來,再把該往下挪,我花了好幾分鐘才把電腦上的蓋卸下來(第一次,沒經驗,所以花時間長),我一看主機里的有灰塵,我以為是灰塵多造成的問題,就用皮老虎吹灰塵,我小心翼翼的用皮老虎對裡面的灰塵展開攻擊,生怕把主機里的硬件碰壞了,但灰塵卻跟我作對,我把它從這吹走,它就又從另一個地方落下,就這樣和我作對了半個小時,我終於把主機里的灰塵趕走了,主機里也煥然一新。我就把蓋上好,線插上,機子重新啟動后,鼠標還不動,我只好讓媽媽重買一個鼠標,看看這樣有沒有效果,媽媽重買了一個鼠標回來,我把新鼠標安好,機子一打開,鼠標用回到我的操控之下,我這是非常高興,因為我的奴隸沒白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修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修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