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歲的時候,媽媽從傢具廠買回了一張新床,又大又柔軟,十分的舒服。正當我高興地時候,媽媽說:“丫頭,你長大了,以後這個房間就是你的了,從今晚上起,你就在這裡睡了,好不好。”

  “好,太好了。我長大了,當然要自己睡了。”我開心答應的極為爽快。很快,到了晚上我就進了房間,換上睡衣后就躺倒床上,關掉床頭的檯燈閉上眼睛開始睡覺。第一次自己睡,既新鮮又害怕,各種感覺都錯綜複雜的交織在一起,是我無論怎麼努力也無法睡着。

  我安靜的躺在床上,睜着眼睛開始數:“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不知道怎麼的,和媽媽在一起睡覺,我數到三就會沉沉的睡過去,可是今晚我都數到一百了,可是越數越有精神。真的好難受啊!真想爬起來去媽媽的房間,可是媽媽工作一天了很辛苦,我實在不想打擾她。

  忽然,一陣風吹來,窗帘擺來擺去,好像傳說中的鬼一樣,我嚇得大叫起來:“啊,媽媽,救命啊,有鬼。”我趕緊用被子蒙住頭,媽媽很快就趕來了,她拉亮燈來到我的身邊,關心的問:“怎麼啦?”我一把抱住媽媽,害怕的說:“媽媽,窗帘那兒有鬼。”媽媽站起來走過去,掀了一下窗帘笑着說:“唉!忘了關窗戶了。別怕,媽媽今晚在這裡陪你睡。你真是太膽小了。”

  和媽媽躺在一起,我覺得好安全。不過以後,我要學着成長了,將來我要保護媽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