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公共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公共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着看着,電話響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我接起了電話,原來是媽媽呀,媽媽給我說他們今天有事,不能回來了,說讓我去二姨家吃飯。我因為看電視看入迷了,就隨口說了聲:“哦。”當我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才想起來,媽媽讓我去二姨家吃飯,我便有點害怕了,怕和電視里的小孩一樣被拐了,但我鼓起了勇氣,拿了錢到了車站。 

  車來了,我的勇氣又不知道到哪了,我不敢上車了,我一想到那個小孩,心裡就非常的害怕,可我還是一步,一步的上了車,站在車上,我左看看,右看看,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什麼可疑的人,我懷着這種心態,到了配套處,已經到了一半了,二姨家就在四一,我提着膽子在車上晃來晃去,突然,有個人給我讓座,我就有點兒覺得奇怪,這個叔叔怎麼無緣無故地就讓給我個座位呢?他會不會是個壞人呢?是不是要打我的主意?……想到這再加上電視里的那個小孩的情景時,我非常害怕,我一直盯着周圍,連眼睛都不帶眨的盯着四周,就這麼盯呀盯呀,不知不覺居然到了二姨家了,我這時懸着的心才落下來。 

  通過這次的親身經歷,我覺的世上也沒有那麼多的壞人呀,還是好人多,我真有點對不起那位給我讓座的叔叔,不僅沒有對他說謝謝,反而把他當成了壞人,良心真有點…… 

  總之,世界上的好人多,壞人少。通過這次也克服了我膽小的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公共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公共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