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她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可以說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比山還要高比海還要深,而我卻把媽媽的勸告當作而邊風。

  那是二年級時的一件事。星期一的早晨,媽媽再三叮囑我帶上傘,而我不但不聽。反而對媽媽說:“喂!你怎麼嘮叨個沒完沒了,煩死了。”而媽媽沒有回答我,她轉過身子向廚房走去,為我做早飯。吃飯。吃完了早飯,我來到了學校。開始學習。到了下午,天陰沉沉的,出現許多的捲雲和許多蜻蜓。忽然,一道利劍劃破了天空,緊接着就是轟隆隆的響雷。雨,嘩、嘩、嘩地下了起來,越下越大。到了放學,大雨仍然不止,我的同學都被自己的親人接走了,只有我一個,焦急的站在大廳前,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我發現媽媽的衣服全都被雨淋濕了,我鼻子一酸,豆大的淚珠滾了下來,媽媽說對我說:“孩子啊,不要哭了,不哭的孩子是乖孩子。”聽了媽媽這句話我不再哭了,和媽媽慢慢的消失在雨簾中。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在思想方面對我嚴格要求,從小就教育我做一個正直、善良、有愛心和有勇氣的人。 

媽媽在學習上特別關注,寫完作業,一直讓我溫習功課到九點,督促我每天背單詞、句子。媽媽在我學習用具方面,從來不吝嗇,給我買劍橋詞典、英語一點通。為了增加我的課外知識,總是從生活里擠出錢,買課外書籍。 

媽媽為了我放棄了許多許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