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暢想 

  春是溫暖的,是充滿希望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象徵著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象徵著青春,象徵著生命的起點。 

  呢喃的鳥鳴,把我喚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我起床了。漫無目的的在院里散步,走着,走着,草坪變得長凳吸引了我有些疲憊的雙腿,於是,我坐下四處觀望,正所謂“一年之計子愚蠢,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咦,那是什麼?原來是剛剛抽出嫩芽的小草。遠遠望去,好像一張黃色的紙上用水彩筆點上了一個個綠色的小點點,又好像金黃的沙漠中長着一叢叢綠色的芨芨草。 

  我走近一看,果真,一叢象天鵝絨似的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嫩生生,綠油油,彷彿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好可愛! 

  我抑制不住心中的興奮之情!啊!等了又等的春天到了,新春到了,我彎下腰,輕輕撫摸着叢叢小草,盡量不碰到它晶瑩的裝飾品——露珠。 

  我不禁想,寒冷的冬天,總算要離我們遠去了。沉睡的大地終於蘇醒了,雪白的冰融化了,美麗的花,綻放了。風也由蕭殺變的溫柔起來了,它輕輕吹過大地,土地變得酥軟了,濕潤了,它輕輕吹過河流,河水解凍,它輕輕吹過山丘,殘雪消融,它輕輕地吹拂楊柳,楊柳綻放出了新芽......大地脫下了過冬的銀裝,罩上了綠色的春光,整個世界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北國的初春還帶一絲寒意,殘留着冬天的痕迹。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一陣風拂過,我猛然清醒過來。 

  我抬起頭,遠望着初春的草地。啊 !秋天的敗葉啊!你知道嗎?在你枯死的身軀下,有一叢叢,一片片新的生命正在生長。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春天的空氣,感到心曠神怡,無比愜意。啊!春呀,草呀,我愛你們。 

  願我們共同攜手走向這最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的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