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旋律 

  是誰灑下一季的亮麗與燦爛?是誰拋灑了一地的野花和一片原野的翠綠?是誰把一首優美的旋律傳進了我們的耳畔? 

  啊 !是那春,她踏着春的旋律,邁開輕快的步子,來到高山,來到峻岭。給人們帶來充滿生機的活力,春張開手臂,輕柔的撫摸着接着薄冰的小河,小河立即綻開笑臉,水波閃動,,河面上白帆穿梭,像綠鍛上修滿銀花浪中魚兒跳躍,鱗光閃閃。 

  春張開雙臂,輕柔的擁抱着冰凍的大地,沉寂一冬的大地立即被笑聲喚醒,草寶寶睜開惺忪的睡眼,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幼稚的綠葉,好奇的張望着這個世界。“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柳樹姐姐,搖着滿頭翠綠的長發,在風婆婆的撫摸下,唱着春天的歌謠,花兒也在風中搖曳!舞動,盡情地展現自己最動人的風采,它們挽着手,互相祝福,輕輕吟唱着旋律。 

  看,雨是春的使者,美的精靈,它像千絲萬屢的銀線,密密麻麻地在天地間不停的織着,或橫飛、或斜飄、或直灑,縱橫交錯,紛紛揚揚地灑下大地,遠遠望去,像一團煙又像霧,隱隱約約,若有若無。聽,那聲音多像跳動的音符,滴答、滴答地敲打着地面,奏出美妙的樂曲,唱出春天的消息。 

  讓我們唱着春的旋律,走進一片生機盎然的世界,我們屬於春天,春天給我們希望,春天給我們力量讓我們一起帶着美好的理想,接受春的洗禮,吟唱春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