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春姑娘我先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之情,我很開心。我這個季節或許是四季中最溫柔的一個了(呵呵,開心ing)。 

 記得我每次來到這裡為大地奉獻上那綠色的地毯、繽紛的花兒還有柔弱的春風春雨,都會聽到大家對我的讚美。這一年——2006年來了,我直到現在才能祝賀大家,真是不好意思。說回正題吧!其實每次來的時候,我都是按排好時間的,不信,看看我的時間表: 

 早晨,5點多喚醒太陽公公,並送上豐富的早餐,使太陽公公開心,太陽公公心情好了,散發出的陽光也會自然特別令人舒服。 

 上午6:00——11:00到大地上施展魔法:變出各種色彩繽紛的鮮花、嫩綠的青草還有剛吐芽的柳枝,邊飛邊散落在大地上。(有時候聽見人們的讚美聲真的是好高興。) 

 中午的時候,由於太陽公公的光芒使水蒸氣不斷上升於天空變成雲,所以下起了雨。我又得到雲的最頂層,使剛剛落下來的大豆雨變成柔弱的細雨。 

  到了下午,我要去服侍太陽公公,令他的心情好些,這樣,大地上的植物剛得到雨的滋潤,然後又有陽光的照射,一定會健康地成長! 

  傍晚來臨了,我要去看看夜幕降臨了沒有,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去找夜幕仙子,讓她上班。有時候,如果星星寶寶們心情好的話,我還會讓他們出來為大家展示一番它們的可愛呢!至於月亮媽媽嘛,她很勤奮,總是來上班,沒有一次遲到。一次我沒有看見她,以為她休假了,最後看見她被雲遮在後面,我對她真是佩服萬分吶! 

  好,我要講的都講完了,最後我祝願大家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