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腳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腳丫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季在於春”

  春天到來,萬物復蘇,大地被春天的影子而遮蓋着,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燕子由南向北飛行,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吵死人了”,它不就是為了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嗎。你瞧,看天上的那群燕子,排成一字形,在天空上自由的翱翔,你看它們那個興奮樣。

  再看那春雨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落在樹上,給樹木換上了一套綠衣裳,看那樹木們給興奮的·高興地搖晃着樹枝,春風也在和它們一唱一和的,還有田野。他們正在沉睡,可被它們幾個吵醒了,再加上春雨的淅瀝,讓乾枯而又夾雜着疲勞的田野變的清醒起來了,便為了感謝春天給他帶來的一切,它便使自己長出了嫩芽,為春天再增光彩。

  那湖水也都融化了,春天的大地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於是,我也情不自禁偷偷地笑了一下。

  陝西榆林靖邊縣靖邊五小六年級:李茹茹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腳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腳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