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說要帶我去步行街滑旱冰,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到了步行街,我一看,那裡的人可真多,真熱鬧。

  我換上旱冰鞋,開始滑了。我連站都站不穩,勉強能滑幾步,但是我剛滑幾步就摔了一跤,我坐在地上就哭,媽媽把我扶了起來,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呀!”

  聽了這句話,我更有信心了。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道印,一定要把旱冰練好。

  我又開始滑了,這下我連摔倒七八次,可是我都沒哭。因為我想:“我連這點痛苦都承受不了,還能練好嗎?”

  休息時,媽媽要帶我去可利亞,我往窗外看,其它的小朋友滑的那麼好,那麼快,年紀還比我小。這下,我心裡的那道印,更加深了。

  我心裡不猶自主的喊:“媽媽,我一定要把滑旱冰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