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醒來的時候,陽光已經融在整個房間里了。我伸了個懶腰,信步來到窗前,推開緊閉了一個春天的窗戶——外面陽光明媚,迎面吹來得清風都是絲綢般的柔軟,把燦爛的陽光定格在窗欞里。 

  冬天走了,春天來了。 

  河水當鏡,垂柳為裝。捧?激蕩起零星的漣漪,鳥啼音飄送着春風的溫馨。 

  奼紫嫣紅的迎春花,開在理想的原野,青春在青石板上搓磨的閃光,信念在春風中展露這真諦。動人的火焰纏繞着朦朧的江南;古老的蓑衣絢麗着田壟的景色;株株的禾苗跳動着綠色的火苗,燃燒起春天的火把。

  春回大地,陽光暖了,風兒芳馨了,溪流漲滿了,空氣新鮮了。······春天的心境多麼博大寬廣,春天的呼喚催人奮進。清風洗臉,山泉譜曲。雲霞作衣。春天裡,多少煩惱隨雲朵飄散多少抑鬱隨冰雪消融。從樹梢,從草間,從燕子細細的嘴角,流來了澄澈的春天。時間帶着青春的力量與激情,帶着歲月的祝福與風雲,走過一個又一個封凍的日子;從田間,從黃牛牟幕的呼喚中走向鮮花,走線萌芽,走向嫩綠,走向春天春天的呼喚走向奮發的日子這是播種的美好時光,心血走向三月的嚮往。 

  這是奼紫嫣紅的春天,這就是美不勝收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