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暢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暢想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澄澈的心境;青春不是桃面,而是深沉的意志;青春不是丹唇,而是熾熱的情感,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青春是一面玉鏡,沉着,安穩;青春是一泓山溪,輕快,自由;青春是一片雪花,純潔,晶瑩;青春是一株小草,執着,上進。 

  陽春三月,百花齊放,邀好友散步于山林之中。聽畫眉唱歌,蟋蟀彈琴,泉水伴樂,風兒做譜。在這明媚春光的籠罩下,在這滿山春色的渲染下,盡情拋灑熱情,釋放青春。 

  青春並不僅僅指年少,它沒有年齡限制,它是一種思想的延伸,心靈的升華。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懦弱,進取壓倒苟安,青春如此美好,帶給我們快樂,幸福。只要心靈融匯,青春則終身相伴。但是,世間萬物,皆有緣數,人死萬事便成空,這一點我們不得不承認。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珍惜。也許,明天空氣會更加清新,彩虹會更加美麗。但是,今天卻再也不會擁有。如果不懂得珍惜,明天也會變成今天,萬事成蹉跎。 

  生活像一杯咖啡,有苦也有甜。苦,是人生必須經歷的,否則,人生就不算完整。經歷過,我們才會更加感覺到甜的美味。努力去創造,將一粒粒糖投進苦咖啡里,在不知不覺中你一定會品嘗到咖啡的香濃可口,那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青春花一樣的年齡,我們要滿懷青春的朝氣,心存感恩與珍惜,奔向無限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暢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