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歲以前,我是在我的家鄉生活。而在那之後,我的生活不斷的發生變化,以往的日子在也找不回來了,所以美好的日子一直停留在五歲以前。在那五年裡,快樂、幸福包圍着我,似乎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沒有煩惱。想起它我的世界里似乎沒有春、秋、冬季,四季如夏。

   我記得媽媽常在我耳邊說我小時侯的趣事。以前,媽媽是醫生,但後來生下我就放下她手中手術刀,開始了她的另一項工作—賣衣服。那時還小的我看見媽媽要去縣城,我就哭着要一起去,媽媽見了我心軟了只好帶着我一起去。坐在車上路過田間時,看見田坎上的幾頭小黑羊。那時我只知道狗有黑色的,卻不知山羊也有黑色的。我就隨口說了一句:“媽媽,你看那是狗。”媽媽聽了直打哈哈。

   我還記得我在讀幼兒園時,常和小朋友們一起在學校附近的包穀地里玩耍,有一位小朋友給我了一根包穀桿,甜甜的很好吃,放學回家我給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吃到小朋友在學校附近撇的甘蔗了。”媽媽聽到,想了一下學校附近沒有甘蔗,只要包穀地呀。媽媽看着天真的我笑了。

  童年的我,和朋友們一起亂跑,頭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全身被曬的黝黑的。但那是快樂的,快樂的氣氛充滿整個小鎮,整個童年。

  回想起那時心裡總是甜滋滋的,就像我那時吃到的包穀桿一樣,也許這就是童年的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