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陽春三月的早晨,我如約來到了小河邊。溪水正在潺潺地流着,彷彿唱着歡樂的歌兒;小魚兒也正在水中無憂無慮地遊動着,就像一個小孩在草地上奔跑。柳樹姑娘正用河水當鏡子在梳妝呢,真好比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多美的春天,多美的柳樹啊!”我不禁讚歎道。柳樹姑娘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語似的,搖搖它那纖細的柳枝,彷彿在說:“HELLO!老朋友,我們又見面拉!”

  我懷着歡樂的心情奔跑到草地上。草地上還有我的一個春天的好朋友——小草呢!瞧,它也正在使勁地往上長。呀,是春姑娘的腳印在呼喊拉:老朋友,你踩疼我拉。它還邊開玩笑邊站起來,而且站的更穩了,更直了。這時,我忽然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的生命力夠頑強。冬天,一把火把它燒光了,春天它又能夠奇迹般的活了過來,生命是那麼頑強......

  “你在思考什麼?怎麼不理我呢?”一陣微風在我的額頭吹過,擾亂了我的頭髮,也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抬頭看,天藍藍,太陽暖暖,又有一絲絲的微風。“哦,春姑娘來嘍!......”我高興地呼喊起來。

  啊!我讚美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