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上電腦課。我難忘的第一次是吃榴蓮。那個勁兒,用三言兩語是說不清了。

  小姨剛從昆明回來,給我們買了一個大東東。它圓圓的,表面長着刺。我吃過菠蘿蜜,跟這個東西極為相似。但刺比這個東西大。我們都在猜測之中。

  突然,媽媽想了一個好主意:“讓整棟樓的人都來看一下,也許有人知道它叫什麼。”我想,好象有人告訴過我,形狀說得很相似。最後,他說是榴蓮,榴蓮可是很臭的啊。我連忙趕那些人,對媽媽說:“這是榴蓮。”但我還是想吃一口。小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榴蓮切開了。暈!!!!真是臭氣熏天。過了一會兒,

  我吐了。小姨吃了一口,說:“好吃。”咦?這麼難吃的東西,小姨怎麼會說好吃呢?我想起了臭豆腐。它雖然很臭,但是是很很好吃的一種食品。於是,我捂着鼻子,吃了一口。哇噻!好吃。沒想到榴蓮真的那麼好吃吃。我叫了許多人吃榴蓮,他們都“匆匆地來,匆匆地去。”“這樣,我們來一個吃榴蓮大賽,好不好?”大家都說好。最後小姨獲得第一名,外公犯規,得了最後一名。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外在不重要,但內在美必須有。我要記住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