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的城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的城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秋天的城堡——田野,明媚的陽光讓人身上暖洋洋的。秋風像一位魔術師,只要它輕輕一吹,“呼呼呼”,綠色的樹葉就漸漸變成了金黃色,真了不起!

  遠遠望去,田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綠中泛黃,把夏日的酷暑輕輕覆蓋……

  漫步河岸,路邊的狗尾巴草像迎賓小姐似的,以飽滿的熱情向前來觀光的遊客鞠躬致敬,彷彿在跟你打招呼:尊貴的客人,歡迎你來到秋天的城堡!

  走進植物的房間,微風吹拂,柳枝像女孩的馬尾辮般甩來甩去,柳葉已經枯了,黃色的落葉隨着河水緩緩地向前漂流。修長的蘆葦像一群舞蹈演員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她們頭綴灰白色的穗子,身着綠色的百褶裙,婀娜的舞姿美不勝收。柿子黃澄澄的,像一個個掛在枝頭的小燈籠,饞得我口水直流。滿樹桂花如金子般灑滿枝頭,又如小星星綴滿枝丫,撲鼻的清香甜進每個人的心裡。

  走進蔬菜的房間,白蘿蔔挺着高高隆起的將軍肚,像威風凜凜的大將軍,認真守衛着秋天的城堡。辣椒紅紅的,像一個個彎彎的小指頭,彼此簇擁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地向人們播報秋天的喜悅。土豆和花生埋在泥土裡,像匍匐在地,正準備打地道戰的戰士。扁豆藤鋪得滿地都是,青紫相間的扁豆一串串掛滿藤蔓,如一封封來自四面八方的信件。

  城堡里自然要有國王,這當然非蘆葦莫屬,因為它渾身都是寶。蘆葦稈可造紙,蘆葦根可以入葯,灰白的蘆葦穗可以做掃帚,蘆葦葉還可以包粽子。王后自然是桂樹,因為桂花香氣怡人、味道清甜,可以釀酒、製藥、泡茶、做湯圓,用途可廣了。

  秋天的田野如一座迷人、美麗的城堡,令人陶醉,讓人流連忘返!六年級:吳彬傑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的城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