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輔導班張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輔導班張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張老師:

  你好

  總以為時光特別漫長,如今它卻插上翅膀;

  總以為自己特別堅強,可此刻的我已熱淚盈眶……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們已經分離!我們都各自流浪在平度、舊店的不同地點,你為你的事業奮鬥,而我,為了我的學業而奮鬥。其實從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應該想到,總會有分離的那一天,可令我驚訝的是,這一天竟會這麼早就來到!就這樣,沒有心理準備,沒有不舍,沒有強求,沒有奢望,我們,分離了。

  上完輔導班對別的同學來說,或許真的是一種“解脫”,而對我而言,這是一種煎熬!一種相思的煎熬!我思念你那生動有趣的課堂,正是因為你的課堂生動有趣,才使我的學習事半功倍;我思念那些與你嬉戲的時光,因為那時我們在一起,無話不說,那才是“心貼心”的交流,不帶一點虛假,想到啥就說啥。我敬佩你的為人,課堂上,你是一位嚴師,課堂下,你就像一位大姐姐一樣照顧我們;你從不把情緒帶到課堂上,因為你怕耽誤我們學習,有時,自己連飯都沒吃,還在那裡給我們上課,你總是為我着想,卻忘了自己,你像一隻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你又像那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努力來幫助我們這一棵棵“小樹”快樂的成長。是你,端正了我的人生觀;是你,讓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是你,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能取能舍,此乃大丈夫也;只取不舍,此乃貪者;只舍不取,此乃愚者;(原創哦!(*^__^*)嘻嘻);張老師,你讓我懂得的太多太多,就算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在此,我忠心的向你說一句:“謝謝!”

  也許,也許,這一別,就是一世。如果,如果這,哦!不!人生是殘酷的,它不會給你如果,它所給的,只有結果。

  親愛的張老師,以後咱們常聯繫,(QQ)這樣我們就不會忘了彼此。

  以後你別不吃飯就上課,這樣對身體不好;有啥事就跟我們說,或者跟你信得過的人說也行,別整天有什麼事都自己扛着,這樣我們知道了也會心疼。

  真希望有幸還能再見到你,有些事,我們決定不了,那就讓上帝替我們做決定吧!

  在離別時,我們只是說了一句再見,其它的什麼也沒說,不是因為我不敢說,而是因為,我怕我的眼淚不聽話……這一點,請你原諒。

  該來的都回來,該走的總會走,彆強求,別擔心,別奢望,別不舍……

  願我們真的有緣,能夠在相見!

  我對你的稱呼之所以沒有用“您”,一是因為“您”這個字太土;二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如果用“您”反而會顯得生疏,嘻嘻!

  山東青島平度市王家莊小學六年級:宿夏斌

您正在瀏覽: 輔導班張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輔導班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